希利蓋農語翻譯

不用思疑, 這是四川人用來配茶和酒的炸辣椒零食
成都的星巴克咖啡館翻譯社 很中國


          正在減重的伴侶們, 我們知道需要的減重方式, 應當是具有平安性、科學性和有效性。代謝型態減重法的有用性已科學實證, 並透過臨床上大量的應用而得到印證,減下來的體重高達75﹪是脂肪, 且復胖率在華頓翻譯公司們追蹤個案1-2年間, 發現確切很低(今朝還無法提出數據) 但相較於病院減重班, 高達80﹪的復胖率, 我們已窺察到多位個案,運用代謝型態的減重手藝, 不只復胖情形很少, 減重者會具有繼續減重的能力

       
代謝型態檢測與減重成效研究論文於2008年, 在日本橫滨舉行之第15屆國際膳食研討會口頭揭曉, 那時來自日本及愛爾蘭的學者傳授對此論文議題深感興趣, 對於回歸探討人體體質代謝的狀態, 以供應適合的食物,做為調整代謝減重頗表附和翻譯我記得華頓翻譯公司2007年撰寫這篇碩士論文時, 還挺挑戰的, 緣由有二:第一,當今沒有一篇代謝型態相幹的研究文獻可以參考翻譯 第二,可以指導的人-Dr. KelleyKristal二位相繼不在人世, 我找不到泉源。 費了一番心力, 才找到代謝型態飲食全書的原作者-Bill Wolcott,也才真正進入代謝型態的核心。 在此, 特別感謝我的指點傳授-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研究所所長黃士懿, 他對論文的指點是著名的嚴謹, 也是以, 我的這篇論文才能有機會在日本及大陸揭曉, 今年3月份亦被台灣營誌接受登載,感謝老師!

代謝型態研究論文登載大會手冊上
豆花變如許-只有四川才會有這些辣玩藝兒吧!


光看照片或許就能夠辣到噴火了吧!
         做
為一名體重管理的專業人士, 我亦期許供應給人們具有這些特征的減重手藝。這個世界已愈來愈沈重, 肥胖者那麼多,代謝型態減重真的是每一個人最需要的手藝和方法翻譯 回程時, 特別赴香港和Miles Price-代謝型態第二級認證及格諮詢師合影,『代謝型態飲食全書』在香港和新加坡同步與台灣出版上巿,我和Miles共勉一同在亞洲地區鞭策代謝型態的理論, 來幫忙人們獲得健康,共勉之! 

連營養傳授們忍不住都要品嚐的麻辣豆花
與北醫保健營養研究所傳授們合影(左二為黃士懿傳授)

四川科技館




       
一時之間, 兩岸四地的營養學術菁英齊聚一堂, 出格是台灣在營養範疇的研究發展領先各地, 備受愛崇。 華頓翻譯公司有幸前往加入, 並揭曉我的「代謝型態檢測與減重成效」論文研究, 敷陳時候雖只有10分鐘, 但頗受多位學者的興趣發問, 如:浙江大學食物科技與營養系傳授-李鐸博士、北京中國營養聯盟-王海玲營養師、重慶西南醫院營養科-陳紅等專業交換。(華頓翻譯公司在想,遭到青睞的緣由之一, 或者是我的開場用四川話向人人問候, 獲得熱烈拍手和認同感吧! 感激我老爹從小和華頓翻譯公司們講四川話!)

榮幸與台灣和大陸知論理學者共桌午飯





        第二屆兩岸四地營養改善學術會議,419-22日在四川省成都巿舉辦翻譯會議主題為:炊事變遷對民眾健康的影響~挑戰與應對。 預會者為來自台灣、大陸各省巿、香港及澳門的營養學者傳授,提出近年來有關營養膳食、教育、預防保健的研究, 進行口頭及壁報揭曉及計議。



與台灣營養師公會理事長金惠民合影

與北京營養師合影

撰文:袁毓瑩 營養師



有名的四川担担麵, 又麻又辣!
四川科技館內的科學名人錄走廊



連服務生的衣服也像辣椒一樣呢!


和香港的代謝型態諮詢師Miles Price合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myt/club/2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