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巴文翻譯只丟題目給我翻譯社
同校有個女同窗是日文研究所的翻譯社
其他後續實驗設計,
流程,結果,
一般來講決唸了2年半..3年..

相對小弟女姓友人都3年頂多4年就畢業了~~ 這......


都自己想門徑!!!
話說沒當兵很多試都不克不及考~ 他們還會跟華頓翻譯公司抱怨不能考一堆試...

挖 這麼厲害~~10...(恕刪)

SANQQ wrote:


第一次看到還有碩五碩六的= =
我就感覺有點揮霍時候了..
學制分歧翻譯社 兩年兩個不難
是當做博士班在唸嗎..
鄙人是理工組的..唸了2年順遂結業
先生屬於自由派,
她都說她要回家了= =
碩士最多只能念4年吧....
華頓翻譯公司念了3年
挖 這麼利害~~10 個月又兩週
有一年的喔 都不知道
當完兵後半年考上工作到現在一年半了~我同窗還在繼續準備唸碩5 碩6說.....

文組的我不太清晰..可是會不會也唸的太久了??
翻譯社應當算是神人品級
rubbut wrote:
我做生化實行每天沒日沒夜...
研究所嗎? 一年就很多了. 華頓翻譯公司交論文的時辰是第 10 個月又兩週. 華頓翻譯公司遇過讀最久的是兩年又四個月, 不外, 我那位學姐的結業證書上面的碩士和一般的不太一樣就是了翻譯社 可是仍是碩士學位就是了.
小弟的方圓的同夥翻譯社有3個以上都唸了4年,還要繼續奮鬥下去
一堆海龜都是帶兩個碩士歸去
華頓翻譯公司當然是讀一年的, 但是一年中的最後五個月是寫論文, 我只不過是提早一個半月寫完罷了! 我有同學還提早兩個半月寫完咧! 不過她是比我們更早開工就是了! 很賣力!



常常正午去買便當遇到她,


SANQQ wrote:

但是是跨領域翻譯社
面試完後還要補補圖 補資料
唸了2年半,
我是理組的翻譯社
小弟的方圓的朋侪,有...(恕刪)

小弟算是半工半讀,總共是一年又八個月(商學院),可是此中論文部分是五個月翻譯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1878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