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里吉亞語翻譯



右邊的新加坡女生就是老闆

其實喝 翻譯出草莓味與氣泡感

並且不愧是2017年第一天

最吸睛的莫過於它們的彩虹蛋糕
所以色彩呈自然的紅
我一向很想吃 就等改天來再點吧
它是老闆從韓國拜師學藝習來的彩虹蛋糕


德律風: 02-2959-5936

有點像雪碧 不外沒有像雪碧如此酣暢
可是還算非常好喝 起碼不會過淡
櫃檯整體一樣是極簡部分
裡頭後方是男員工吧

也是新年新景象形象的甜點第一炮就是了
門口的柱子上頭

捷運: 府中站一號出口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沒有誇張的裝璜
我點了焦糖奶油彩虹蛋糕$120
草莓蘇打$110兩種
就是幸福的下午茶組合 總共$230
最特殊 翻譯我覺得是造型水管
左上還有燈膽 整體像是一小我




和咖啡杯 研磨機和咖啡豆袋等




草莓蘇打是有點像氣泡飲如許
還有鹹蛋黃流沙可頌 酪梨系列餐點等



紅絲絨蛋糕是$80加購優惠
固然它們彩虹蛋糕網路正負評南北極化
吃不出七彩分別是各有什麼味道

頗遭到我喜愛 其他配料有清爽濃郁的焦糖鮮奶油
和七彩糖球 口感也繽紛飛揚了起來
彩虹蛋糕有鮮奶油$110




顏色從七色都有
若何 是否是十分療癒呢
墨爾本的彩虹蛋糕
也是今朝我見過彩虹甜品和冰品
顏色最豔麗 應當是有加色素
不外又不是每天吃
偶爾有彩虹蛋糕陪同讓心情非常繽紛又何妨呢
但就是走舒適的路線
還有七彩的糖球 超迷你超可愛 完美點綴

所以看到此我不太不測
應該幾許也有點元素 還包羅她故鄉 翻譯星馬菜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諜報」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
10歲以下免低消
別的本店採自助式 不收服務費
請自行去收銀台點餐結帳
還有飲品不供給去冰服務

更是位於一號出口四周
是給外國客人用的



採自助化方式 一切都自己來
不管自己倒水 拿攪拌棒 吸管等
是以也不加收10%服務費 我喜好



當然菜餚是因為老闆在墨爾本留學過
店內是算走極簡的工業風





那邊首要呢 是講英文
貼有它們家 翻譯菜單 看來看去

菜單只拍個大概
固然最紅就是它們的彩虹系列
便可看到一間由新加坡女生來台開 翻譯

價目表是全英文

靠窗區最合適暖冬 翻譯元旦


跟苦甜巧克力 焦糖奶油各$120
但此次老闆告知只有焦糖奶油
可沒關係 我就是來吃彩虹蛋糕
管它這三種裡只有哪類 哈哈

粉絲頁: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