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闐語翻譯大家好,華頓翻譯公司正在寫商管類的論文,然則對於統計軟體還是很沒輒, 有上彀搜索SPSS的講授影片網頁+借SPSS的操作冊本研究中.. 華頓翻譯公司的論文主題想要從顧客搭機的經驗與感觸感染來研究低本錢航空的服務品質、 知覺價值與顧客滿足度,別的再加入涉入水平作為調理變數, 研究涉入程度對於知覺價值與顧客對勁度的干擾結果翻譯 研究架構首要變數是辦事品質、知覺價值、顧客寫意度三個變數(皆為尺度變數) 今朝的架構大致以下: 服務品質-->知覺價值-->顧客滿意度 ^ ^ | | ----涉入----- 其中辦事品質顛末身分闡發以後萃掏出3個成分身分離別定名為a.人員辦事、 b.網站辦事與c.實體辦事 1. 想請問後續的闡明,例如:迴歸、ANOVA、自力T檢定等, 服務品質的部份應當行使萃掏出的3個身分(a翻譯社b,c)來進行複回歸闡發, 或是將這三個身分所包括的所有問項做平均數歸為一個整體的變數"辦事品質"? 2. 指點教授要華頓翻譯公司將低本錢航空與全辦事航空作對照(已收受接管兩種航空顧客所填寫的問卷) ,要求利用"Chow檢定"查驗兩條迴歸式是不是具有差別,可是...我在SPSS裡面找不到 Chow檢定,我在網路上還沒有找到具體的講授,請問可以或許從SPSS來執行Chow檢定嗎? 有無建議的書本或教學影片可參考? 3. 關於干擾結果的部份,想要分析"涉入水平"高的顧客是不是會對知覺價值 與顧客合意度有正向的影響感化。(我也有針對"涉入水平"進行因素剖析萃取2個成份因素 。但我想把它分成高涉入程度與低涉入程度,我該若何利用集群闡明(K-means)來分群, 亦或是對涉入水平的變項利用凹凸分組(前27%、後27%)來做分組會比較得當呢? 4. 我對涉入水平(本來有8個題項)萃掏出的2個成份身分對後續的利用有輔助嗎? 例如是否行使這兩個成份身分進行集群剖析與干擾結果闡發? 論文卡很久了,每見一次傳授就產生更多新問題,可是對於統計軟體其實很不瞭解 要求各位指教解惑,感激涕零!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tatistics/M.1430329695.A.355.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