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翻譯推薦

曾很期盼寫謝誌的這一天,也曾覺得本身永遠到不了這一天,念研究所是我本身下的決意,但能從碩士班結業則要感謝很多人對我的輔助翻譯

在研究所修課的時代,是一段很歡愉光陰,也實在令我受益很多,感謝黃迺毓先生、周麗端教員、魏秀珍老師、潘恩伶先生、劉元安老師,是你們開辟了華頓翻譯公司在家庭教育專業範疇上視野。感謝師大心輔系的陳柏熹先生、特教系的陳心怡先生、台大心理系的翁儷禎教員,給予華頓翻譯公司統計方式上的教誨,讓華頓翻譯公司發現本來學統計是件有趣的事,感謝台大城鄉所的畢恆達先生,讓我對證性研究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寫論文的進程是既喜悅又辛勞的,喜悅的是感觸感染到自我的淬煉與進步,苦的是常感覺自己的進度不如預期,好在這些事都有親愛的研究室姊妹們陪華頓翻譯公司渡過,感謝亦師亦友的秋華學姊、靜宜學姊,你們常解答華頓翻譯公司很多困惑,讓我的論文能延續進行下去,感謝一同盡力的論文念書會火伴:秭翊庭蓁小目怡文蛙蛙,每次想起人人對於脫節論文的天馬行夢想像,總令我暢懷大笑,是你們讓我覺得研究的路並不孑立,也是翻譯公司們給華頓翻譯公司對峙下去的氣力。謝謝亞寧承德瑞婷則凡秉珊仁瑞立群等學長姐,提點我很多研究所生涯所需要知道的重要事項,讓我在修課與生涯計劃上有更明白的方向,感激最貼心的研究室學妹們:莉婷郁阡怡臻羽帆,感謝翻譯公司們的精明與關心,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撰寫論文與準備面試,感激最棒的碩班同窗們,與你們一同修課、出遊,是我碩班生涯最誇姣的回憶!

感激我的指點傳授如萍先生,在華頓翻譯公司經常墮入研究的五里霧時,指引我一盞明燈,而且關心華頓翻譯公司的學業與生活,能當您的學生,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感激兩位辛勞的口委:周玉慧教員與鄭淑子老師,感謝翻譯公司們花這麼多的心力幫我試想研究的所有可能,並協助我批改論文的缺漏的地方,你們給我的決心信念與鼓動勉勵,是我完成論文的重要動力。

                    惠芝 2011.8.24

因為華頓翻譯公司的論文電子檔臨時不會公然,所以謹將我的論文謝誌貼在部落格中

感激如琦子歆小麥如儀菀蓉等知心石友,在華頓翻譯公司苦悶的時刻聽我抱怨,陪我聊天散心,感激遠在美國的大鈞,陪華頓翻譯公司渡過一路上的很多風雨,感謝最密切的密友芝麻、姊妹淘泰瑞,還有狡猾的直屬學姊偉昱,謝謝你們給我的賜顧幫襯與暖和,讓我在台北也有家的感覺翻譯最後,要感激我最親愛的家人們,感謝你們老是包容華頓翻譯公司的率性,並且支撐我做的所有決意,若是沒有你們,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爸爸、媽媽、哥哥、大嫂、大姊、二姊,感謝你們的撐持與關心,我愛你們!

真心感謝我生射中的每位天使,但願翻譯公司們都能感受到我的真摯的謝意



引用自: http://singirl.pixnet.net/blog/post/29610761-%e8%ac%9d%e8%aa%8c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