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價格

新聞報道有位副教授涉嫌欺騙SCI期刊,偽造帳號成分自投自審讓論文隨意馬虎過關,一口氣被該刊物主管機構撤銷了「該期刊」內的60篇論文,而那位「副教授」甚為年青,概略估量拿到博士也不過十年左右,而且他是海洋學方面的特長,這些年前後在兩個黉舍任教,但明顯都不是海洋專業的校與系,可是他照舊可以生產如斯高數量的論文,還繼續拿到國科會(科技部)的計畫,帳面上看他真是神人!在華頓翻譯公司看,就怎麼看都像是個欺騙團體翻譯

如果論文是一個有效的研究績效指標,台灣的科技產業水準必然不是今朝這個樣子!舉華頓翻譯公司的親身經歷來講吧!嘉義市警局要一個車牌辨識系統,這很難嗎?不會吧?我Google過,台灣最少有七所公私立大學都有專門研究室,號稱研究車牌辨識,相關議題所生產的論文與博碩士生數目都絕對都破百,相幹研究計畫應當也有數十個,累計經費呢?少說上萬萬吧?可是我那位勤勞的老闆,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名學界「高手」願意實作這個系統,很像一票NBA的球星,卻沒一個敢到公園籃球場鬥牛一樣的奇異?所以他才會一直搜索到只寫過一篇車牌辨識的鑽研會小論文華頓翻譯公司,只有我敢碰運氣!最終我這個沒有任何一篇與車牌辨識相關SCI論文的鄉間黉舍老師,做出了整個嘉義市的車牌辨識系統!

十多年的傳授生活生計,我認清的事實是:真正有效的研究應當都在業界,或業界資助的計畫。沒有價值,沒法締造本色效益利潤的事情,業界絕對不會投資研究,因為錢是本身的血肉。以此觀之,科技部(也就是國科會)應當直接拔除的!那些計畫經費只會引誘學術界,繼續數SCI,愈來愈虛偽造假罷了。底子原因也是那些錢不是國科會主委或股東的錢,「只不外」是老庶民的心血錢而已!所以別多事了,按著SCI篇數分一分就好,或用來結黨營私養些學閥朋友也不錯!

所以,你還相信論文多比力厲害嗎?華頓翻譯公司是不信了,但也沒法改變近況,國科會與教育部仍是堅信不疑的。那就別玩了!脫離學術圈,出來做個活人,繼續做些真實的研究吧!在台灣的學術界,假的東西遠遠多於真的!個中最假的就是「做研究」!真正為了做出好器材,或將工作做好而努力的研究者,已是瀕臨絕種的動物。

當然我對此毫不不測,十多年的傳授生涯中,早就看破了這些現象,華頓翻譯公司厚道對大家說:十多年來我從來沒法跟任何傳授學者談任何論文的「內容」,因為所有人都只關心,也只願意談,論文的「數量」與期刊的「品級」!我也從學生時期相信論文的價值,到釀成後來的價值錯亂,最終摒棄了這個荒誕的「學術界」,回到真實的世界,做真實成心義的工作,以此賺到公道的薪水,不再繼續介入這個超大的欺騙集團,繼續勾搭裝傻欺騙國家與學生家長的錢。

算得出來嗎?這位副傳授僅僅是在「該期刊」就生產了60篇論文!那他在所有期刊的論文總量會是多少?平均幾個月或幾周可以寫一篇?我很是好奇!大要和我寫部落格文章一樣快了吧?請留意到:他可不是如蔣偉寧部長一樣的頂尖大學傳授,「指點」了一堆碩博士,可以替另日夜趕工生產翻譯他是和華頓翻譯公司一樣,根基上沒有任何同領域研究生或助理的傳授,連影印成分證都必需自己來的哦!所以平常上課加上一個研究企圖的工作量,就夠把我的時間耗盡,換誰來都一樣的!但這位高手還能大量生產SCI,一定有詐!

如前所述車牌辨識系統的例子,「學術界」固然會合營國度研究發展策略,支撐影象辨識科技時期的到來,各校都努力成立研究室爭奪研究經費,碩博士與論文同步大量生產,教授職級隨之高升翻譯然則認真實世界來要一點功效時,只是一個「簡單的」車牌辨識系統而已,這些「研究單元」就恰好每一個教授鬧失蹤了!

但是接下來我申請升等傳授時,各人還是在幫華頓翻譯公司SCI論文,說我的SCI太少,只有大約一年一篇的量,這樣的低產量提升等案有損校譽啦?我真的感覺這些人都瘋了!彷佛吸毒者吸到腦袋壞掉了!我不是已經輕鬆證實我比七所大學裡研究車牌辨識的「正」傳授們都更厲害了嗎?翻譯公司們都沒看到嗎?華頓翻譯公司固然知道他們的SCI論文比我多,然則更清楚的事實反而你們卻都剛好看不到?我乃至還寫了五六本暢銷的電腦書在市道市情上賣咧!那些一個實用程式都寫不完的人,只要SCI夠多都可以當到資工系傳授,我則千萬不可!

荒誕的是:竟然台灣整個學術界,整批高智商的博士傳授們,居然會果然接受這類擺明有詐的環境?還施禮如儀的據此審查教授升等,審查國科管帳畫!我的感受是看到一堆腦袋不清楚的渾人,在浪擲國度的錢與名器。應該審查的是此人為何可以生產這麼多論文吧?應該審查的是此人到底還有無在教書?有沒有在「做研究」啊?因為他除了寫論文之外底子沒其他的時候了!

本年嘉義市的路口監視器車牌辨識系統要繼續擴建,固然第一期是我們做的,市警局也不否決我們繼續承作,可是招標時只有華頓翻譯公司們一家來競標,依法行政的程序上確切會產生一些困擾尷尬,弄得欠好就會被思疑圖利特定廠商了!我是感覺科技部應該檢視一下那些拿過大筆經費研究影象辨識,SCI許多的研究傳授是不是都恰好出國休假了?否則這類東西應當很多大學可以來競標,也有責任(拿過國度的錢研究嘛)來競標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嘛,國科會養的兵呢?怎麼只有我這個沒領過糧餉(影象辨識計畫經費)的游擊隊呢?華頓翻譯公司不做的話,是否是又要請大陸公司來監看嘉義市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