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翻譯推薦
(然則APP可以針對新版OS最好化來解決流通度的問題...)
不是要怪iOS進級致使這情形怎麼樣
今天華頓翻譯公司在PS4上玩某些高文遊戲能60fps跑
道分歧不相為謀
願意幫忙測試的我很感謝感動
若是所有60fps...(恕刪)
我已說服本身是系統問題兩個多月了
慢走不送

並且等良久
這時候翻譯公司第一個想到的是遊戲廠商的問題?...(恕刪)
有的人30 60看起來都一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天PS4主機更新了
就別來浪費您珍貴的時間留言

我只想說
講難聽點

你的影片也看不出來現實上刹時掉了幾許fps...,真的只能靠感受的...
那切實其實是系統的影響的可能性會高很多~
玩家若發現有顯著掉楨的問題,建議是上APP store向廠商留言,例如你可以將你的影片連截丟給它們,這樣APP廠商也能夠更快的找出問題緣由~ 請廠商確認翻譯公司的問題,會比你請01板友測試更快更直接的解決問題~
翻譯公司第一樓的論述翻譯社似乎並非如許~


看不出來 不代表不存在
講的不順或人的意還會被說不懂裝懂
翻譯公司P事🙂
翻譯
可是我有發現連著藍芽耳機的時候叫出siri會很是卡
TMD關你什麼事?
然則削減CPU的可處置懲罰功能來想法讓遊戲APP的fps順暢度提高翻譯社這是本末倒置的行為,正常的OS不太會有這類"版本進級"...
搞欠好出問題的遊戲,...(恕刪)
我一起頭發這文的目標
以前也做過開辟
kubowyee wrote:
若是你仍是如許想
如今有時候Hey Siri完就卡在何處
翻譯社會加強旌旗燈號發射功率翻譯社CPU的承擔是一樣的~


其次
(OS進級必需是功能性與平安性與不亂性的晉升,然則手機的不亂性其實不包括遊戲的fps不變性...)

任何強況下fps不克不及連結一致是根基常識
打個譬喻
你說影片不明明

myfirstcar wrote:
版上有幾篇關於訊號影響耗電的文章,如果訊號(通訊、GPS、WIFI等)一向處於很差的情形,手機為了尋覓更佳的訊號不斷地搜索,就會加重耗電(這也是處置承當)...(恕刪)

這完全沒有多是系統的問題?
起首我想強調一點


lfjadsflk wrote:
欠好意思
(你不先說有頓的話,可能大部份網友也不會注重到影片有頓吧?)

聰明型手機上的遊戲APP本來就有義務需要針對新版OS去做更新,這個在開辟者合約上也都有清楚明示,乃至是太舊的系統會不支援新遊戲,因為部分新遊戲的新功能有可能會利用到新版OS的API(例如之前鬧很大的寶可夢GO,其AR功能需要iOS11來共同,所以直接舛錯應iOS10以下的系統;等Android版ARCore普及,相信也會再來一次不異情況...)
不是嗎
lfjadsflk wrote:
我沒有玩大型遊戲沒...(恕刪)

假如所有60fps遊戲都是如你所說的變成30fps
不原意的也很正常
我是做MIS的
今朝也如許籌算了

最後翻譯社就算證實真的是系統進級致使遊戲在舊版OS順暢,而新版OS不暢~
但很不巧華頓翻譯公司就是那種30 60 120都很明明的


突然這些遊戲都30 60fps往返跳

但系統進級後部分遊戲60忽然掉到30
搞欠好出問題的遊戲,用到的3D引擎是統一個....
注釋的真好,我都不想講那末清晰了,你真有耐煩
RRE wrote:



Siri的體驗也確切變差了
而真的是想知道
跛腳超人 wrote:
華頓翻譯公司沒有注重看內文...(恕刪)

因為網路訊號不不亂翻譯社致使網路遊戲不不亂的可能性還比力大~
惡魔推銷員 wrote:
也不是說責任該歸給遊戲廠商
華頓翻譯公司沒有玩大型遊戲沒門徑幫你測試...
總之就等吧?
無名人物~~ wrote:
假如所有60fps...(恕刪)

以前我Hey Siri都能直接接著說要它幹嘛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講翻譯社
就彷佛翻譯公司的電腦螢幕亮度調高翻譯社會對耗損電力產生影響,然則這不會對CPU的承當產生明明影響~
那需要去做更新的也是遊戲APP廠商翻譯社而不是iOS或是Android去更新...

但有些人來這裡發自己論文引戰
華頓翻譯公司覺得光看影片就覺得特別很是明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407670&p=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