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日語第一次在男女版發文請見諒 小妹本年大三,住黉舍宿舍;男朋友大四,外宿家庭式套房,華頓翻譯公司們分歧校 昨天早上大概八點,我一起床拉了兩次肚子以後就起頭嚴重經痛QQ 嚇得室友叫車帶我去急診 因為知道男友當天事情良多,正本不想讓他憂郁,所以不想告訴他華頓翻譯公司去掛急診,但室友直接拿我的手機傳line給男朋友(我那時有點意識不清,不外室友的行為沒有惡意~),說華頓翻譯公司不恬逸,她帶我看急診翻譯後來梗概過了一個半小時,打完止痛針很多多少了,所以就回到宿舍休息 剛到宿舍華頓翻譯公司點開line,男朋友沒有已讀,我就傳了不消憂慮、我很好的訊息給他。 後來正午男友回訊息安慰一下我,就說他要騎車從黉舍回外宿家,華頓翻譯公司們就沒聊下去。 下戰書我照樣蠻不舒服,沒去上課翻譯雖然沒臥床歇息,但也只能委曲坐在書桌前看書(還要期中考啊QQ) 男友一直沒傳訊息來,華頓翻譯公司想他在忙也沒傳訊息給他,就如許到了梗概晚上七點,他傳了看論文好累(當天要交的申報),我稍微安慰一下他,說看了一全部下戰書必然很累的(華頓翻譯公司本身也看到快崩潰過),他傳也有耍廢一下,當下看到有點不高興,因為感覺他有時候耍廢卻不關心我,不過看論文很辛勞不免會想放鬆,所以想說算了。後來男友就說要忙,去排練系上舉止了 梗概到十點多等他忙完才跟他講德律風(我們平居每天都會講德律風),不外因為我有點累,沒講太久,只跟他說,進展他忙的時候也可以略微關心一下我 他有為沒關心我報歉,也說他很忙,還摔到手機心情也差,後來不了了之,就各自歇息了 後果今天一夙興來看到男友室友的限時動態,發現他的''耍廢''是跟一群伴侶一路玩遊戲... 固然我說不用憂慮,可是是怕影響到他的工作,既然有時候可以跟同夥玩樂,為什麼不能傳條訊息來略微問我還好嗎?他說挂念到我可能在歇息才不打攪,可是我就算在睡覺還是會醒來看到訊息啊… 目前還有點暗鬥 請問列位大大,是否是華頓翻譯公司太小題大做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125.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23540420.A.32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