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中




曆法有其他選項嗎?
可是已是繁體中文....(恕刪)


翻譯介面是英文 翻譯嗎?
soziohall wrote:

u169684 wrote:


據說APPLE WATCH和iPHONE是連動的

我的一開始也是 我是再按一次 系統語言 改成繁體中文 然後從頭開機 就行了
可是已經是繁體中文...
翻譯...(恕刪)

我的一起頭也是 我是...(恕刪)
u169684 wrote:
是啊 我的也是 我是重選一次 先按到英文再按回去
soziohall wrote:
可是已是繁體中文...(恕刪)



請大大解答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恕刪)

請問若何將日期和星...(恕刪)

請問若何將日期和星期改成中文?

中文
soziohall wrote:
XDrsyMax wrote:
u169684 wrote: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70&t=499000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