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翻譯之前內建的資料夾都是顯示中文


另外也有些程式對於每一個國度在根基說話的設定分歧,
這不是Android版本 翻譯問題,而是他們需要修改跟進的.
為了驗證你這段…
x870009 wrote:

為了驗證你這段…Z5...(恕刪)

那chrome該怎...(恕刪)
x870009 wrote:

反之有的話就則可以顯示繁體中文
進級7.0後



將說話設定成我 翻譯排序體例
下圖紅框內的中文(台灣)
而我發現這個說話對某些程式的語言顯示也會有影響
說話第一遞次影響結果如右圖

要害字 android 7.0 英文
可能它感覺我們 翻譯地域標準語言是英文,
那chrome該怎麼...(恕刪)

1/14新增事項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第一個中文(台灣)說話,該程式只能以英文顯示
會有少部門程式在台灣地區會無法顯示繁體中文說話.
Chrome內建資料...(恕刪)
x870009 wrote:
還好我一向都是設定英文模式…

假如將他移除則是無法加回來 翻譯 翻譯公司我研究下來如同只能將手機恢復原廠重設才會再呈現


不是這個我是說外面的...(恕刪)


FF可以看FLASH等那些在線影片 可以像電腦版裝外掛,好比裝ADB擋網頁告白,特別很是好用的
例如快圖瀏覽 翻譯公司並且程式內部還沒法選擇說話,
ops0125 wrote:


你可以臨時在說話排序最下方放上你看得懂的說話來替換,例如簡體中文或日文等...
請到設定內的語言與輸入設定
有更到最新版嗎?
這有什麼好讓你執著的?
ops0125 wrote:
像是easy voice recorder在這樣 翻譯排序下照舊沒法顯示繁體中文,

若是網友有發現可以將刪除後的中文台灣喚出 翻譯體式格局也請不吝提供~感激!
而且我明明google預設是繁體中文
Z5P 6.0.1 Chrome內建資料夾英文,
但你其他處所都是顯示英文嗎?
x870009 wrote:


(昨日easy voice recorder於1/13更新版本已支援繁中了)
他一向問我要不要翻譯成英文
翻譯公司這實際上是有解 翻譯.
手機的首選瀏覽器反而是FF不是CHROME啊
Chrome內建資料夾是英文沒錯,
今朝發現到的是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也有其他人有這問題
那chrome該怎麼辦...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而不是sony 本來就有的
除參照我的說話排序外,也別忘了到play上向該作者反映.
推斷是他們將台灣區域基本語言設定成英語優先.

翻譯問題需要跟Chrome回響反映,

記得升上7.0,Chrome有更新。

上彀google了一下
各位注重一下沒事就不要刪除第一個中文(台灣)說話
而且資料夾可以編纂你想要 翻譯說話…
並且是沒法更改 翻譯社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04010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