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亞文翻譯

    僅將這一份喜悅和每個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分享……

    最感激的莫過於我的指導傳授黃聲儀老師,這些日子以來教員猶如媽媽一樣的關切,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賜與最多的暖和與協助翻譯當我徬徨不安時,聽見先生告知我:「翻譯公司真的很棒!加油!」如許一句短短卻又振奮人心的話語,如同給我一記強心針,就能夠讓我更有勇氣的走下去。也感激口考委員王明通教員、馬行誼老師在面試過程中的諸多指點,讓我更明白自己的盲點,找失足誤所在,而且讓我見識到崇高且專業的研究精力,在在值得我效法進修。

    崇德的頑強夥伴們,怡又修緯怡潔昱婷聖貞,感謝翻譯公司們包容我在學校裡哀嚎,聽我抱怨,給予我這麼多協助。還有琪雅怡嘉,每次聽到妳們的關心,我就又有了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

    華頓翻譯公司這輩子最良知的朋友們,妙苓孟鴻雯慧芳逸芳儀盈昀靜儂雅婉,感謝翻譯公司們永久站在華頓翻譯公司的死後,讓我從不感孑立,固然各人各自飛舞,但你們是華頓翻譯公司永久的精力碉堡。

    兩百多頁的論文,終於寫到了這最後一章節翻譯四個暑假的進修,成績了碩士生活生計這一本完全的扉頁。一路上的點滴,除了本身的不放棄,更有很多人給予華頓翻譯公司最暖和的幫助。

    最後,感激華頓翻譯公司的男朋友皇慶,你的存在是我最頑強的後盾,不論是量化統計或是研究闡發,進修路程上跑在我前方的你,老是給我最大的撐持翻譯雖然我們南北分手,但是你的存在老是讓我有一份穩定的氣力。

謝辭

    和我走過這一段歲月的珮玲,妳的積極勉力都是催促我前進的最大動力來曆,我們約定好要一路努力,而此刻我們終於歡笑收割。還有親愛的年輕幫幫眾們,曉蓉靜怡伯燕珮菁姝伶,這四年因為有妳們,在中師的糊口精彩了起來,感激有妳們讓華頓翻譯公司重溫了學生時期的所有快樂。

    四年的學習歲月既漫長卻又匆促,我來到中師,也行將離開中師,但分開之際,除這份論文,華頓翻譯公司帶走的是更多對於進修的向往、對於教育的熱忱翻譯進修永無盡頭,希望華頓翻譯公司可以或許繼續堅強的走下去。

    感激我的家人在這段時代賜與我的撐持。爸爸媽媽從小對於華頓翻譯公司們姐弟的學習老是絕不吝惜的全力力挺,讓華頓翻譯公司們可以在學習的殿堂裡毫無忌憚的飛翔翻譯昔時研究所放榜的那一刻,爸媽欣喜的眼神就彷彿是自己考上了一樣,這份進修的成果就是華頓翻譯公司回饋給他們最大的禮品。我最可愛的小白文阿啾、還有銀狐鼠kiki和趴趴鼠lala,在華頓翻譯公司的心中你們和家人沒有兩樣,每次累到精疲力盡時,一看見你們三隻可愛的樣子,就讓華頓翻譯公司又振作了起來翻譯還有最喜好我們用功念書、小時辰考一百分就給華頓翻譯公司獎學金的爺爺,在天堂上的您看見了嗎?我讀完碩士了,您有無以我為榮?

2010/07/17 中師莊敬苑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8801120/post/132120700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