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翻譯服務想請問有雄性禿且有在重訓的人,對於吃柔沛或波斯卡這類抗禿用藥會不會對於肌肉合成有影響?

感謝列位的答複,我也知道為了頭髮長久吃藥,何必呢?

並且柔沛還有比影響肌肌更嚴重的副作用
除非是練習過度、營養不足、歇息不足。

當真盡力練,光頭合營大肌肌也很帥啊

一般在35歲後,若是沒藥物控制,會加速翻譯



頭髮又不能幹嗎
凡事都有代價

但這邏輯一樣可以套在健身上,你要身材悅目,你就要比他人吃苦鍛鍊

剃光上油多屌

gf941728 wrote:
我是不知道翻譯公司看了些什麼奇新鮮怪的論文
想請問有雄性禿且有在重訓的人,對於吃柔沛或波斯卡這類抗禿用藥會不會對於肌肉合成有影響?
gf941728 wrote:

但如果因重訓而提拔睪固酮量並改變成DHT,那世界上一堆健美先生應當都禿頂了
何必
應該很有限吧,定心練,這類藥物不成能嚴重影響內排泄,不然大夫也不敢亂開。
憂郁的話就先用落建吧
例:恢復期變久、肌肉體積、肌肉氣力 晉升緩慢乃至無法提拔?
頭髮剪短平頭就行了
這是無解的症狀

若是你還年輕,又處在雄性禿第一或二期,提早用藥物,就能夠節制不錯,乃至跟常人沒差別。

雄性禿
為了三千懊惱絲 , 要吃一生的藥
gf941728 wrote:
吃一生藥
落建無效再吃藥或是植髮?

藥師大多只是理論派,不是健身者


不要怕掉髮或禿頭


假如是營養不足,可能釀成的是短暫掉髮(正常人也會),而不是禿髮

gf941728 wrote:
看了一下雄性禿的研...(恕刪)


可是我真的不想變如許~



可是我真的不想變這樣~


大夫也是跟華頓翻譯公司說,有人在乎有人不在意,吃藥就吃到你本身感覺頭髮不主要為止
何必一輩子用藥?
華頓翻譯公司是翻譯公司 翻譯社 我摒棄吃藥醫治

今朝23歲看了皮膚科醫師以後確診為雄性禿,對於長期吃藥抗禿華頓翻譯公司已有心理準備了,


大夫也是跟我說,有人在意有人不在乎,吃藥就吃到你本身感覺頭髮不主要為止
然則雄性禿這類遺傳的,假如我此刻35歲今後我也認了,問題是我才剛滿23歲,剛要出社會罷了....

今朝23歲看了皮膚科醫師以後確診為雄性禿,對於長期吃藥抗禿華頓翻譯公司已有心理準備了,

像是 巨石強森,馮迪索,傑森史塔森
華頓翻譯公司滿困惑的翻譯
看了一下雄性禿的研究,對於國外醫師揭曉的文章內容有些疑問


重訓和高蛋白不會致使禿髮加快。禿髮加速照樣取決於基因、有沒有藥物節制、年紀
乃至內服和外用藥要同時利用才能節制

看了一下雄性禿的研究...(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寧願光頭 變成一拳超人
基因你不克不及選擇,但假如已是雄性禿,翻譯公司又重視外型,你就要比他人多花錢去用藥物控制
所以翻譯公司僅僅只需要專注在你的練習計劃上

gf941728 wrote:
爬了很多文章只看到重訓跟高卵白補給品可能致使雄性禿加快的聯系關系,都沒有提到藥物對於肌肉修復、合成有沒有相幹翻譯
例:恢復期變久、肌肉體積、肌肉氣力 提拔遲緩乃至沒法晉升?



------------------------------------------------------------------------




但是雄性禿這類遺傳的,假如我現在35歲今後我也認了,問題是我才剛滿23歲,剛要出社會罷了....
就是會影響雞雞



1.抗禿道理 : 吃柔沛or學名藥 會按捺5a還原酶→進而削減DHT濃度→改善掉髮

2.肌肉生成道理:無氧活動(重量訓練)→損壞肌肉組織、纖維→因重訓而提升睪固酮量並改變成DHT→DHT用來修復肌腱細胞→肌肉生成、變大


想知道有無板友能夠分享一下~ 感謝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97&t=542060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