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科他文翻譯

在搶劫過程當中,搶匪還拿槍指努圖西的頭,要挾要射殺她,但努圖西仍對峙抱住包包不放,因為失去論文就代表她得延畢,不得不在研究所裡多待一年。

「被搶確當下華頓翻譯公司滿頭腦都是我的碩士學位,」努圖西向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說:「我的論文已快寫完了,假如論文被搶走,我應當會沒辦法接管。」她還說:「我絕對不會讓他們搶走華頓翻譯公司的工具。」

不外努圖西強調,她的行為其實不明智,她建議民眾碰到搶匪時還是乖乖照辦後報警便可,千萬別拿她當模範,「究竟結果論文還可以隨時再寫,命只有一條,」她說:「我當下真的只想完成我的論文,但這樣實際上是非常危險的翻譯

此中一位須眉動手拉住努圖西的包包,但她為了包包中的論文而抵死不從,先是把身體蜷曲成有如一顆球,接著將包包抱在懷裡,而搶匪還企圖把她全部人拉上車,但此時搶匪見到有車接近,便趕忙驅車離去,只搶走了努圖西的便當袋翻譯

努圖西說,她兩年前也在統一條路上遭搶,手機被暴徒拿走,她事後便報名防身課程,沒想到有朝一日能用上。她也說她已入手下手學著定期備份電腦,以避免舊事重演。

本年26歲的諾索洛·努圖西(noxolo ntusi)是動物學研究所的碩士生,當日在回家路上,有三名男人突然將車停到她身邊,接著就跳下車拿槍威脅。

南非約翰尼斯堡一位女碩士生11日遇到持槍歹徒行搶,三名搶匪詭計搶走她的包包,但由於該學生包包中的硬碟存有碩士論文,憂慮落空論文會導致延畢,因此死命地捉緊包包不放,最後搶匪見到有車接近時便溜之大吉,該學生也榮幸逃過一劫翻譯

警方過後依循監督錄影資料抓到三名搶匪,並在搶匪身上發現藏有玩具氣槍。

搶匪拿槍指努圖西的頭,威脅要射殺她,但努圖西仍對峙抱住包包不放,因為失去論文就代...
搶匪拿槍指努圖西的頭,要挾要射殺她,但努圖西仍堅持抱住包包不放,因為落空論文就代表她得延畢。 圖擷自facebook



文章出自: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270359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