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翻譯服務

照片   

   謹以此本論文獻給每位支撐、勉勵、協助過我的人,獻上我最誠摯的謝意。


   感激碩士班的所有同窗,除讓苦悶的碩士生活生計多了很多樂趣,也讓我感觸感染到各人的暖和與不分彼此相互幫手的學習立場,與翻譯公司們當同窗真的很榮幸!也要謝謝華頓翻譯公司任教授教養校的校長、主任、組長的包涵與撐持,我的導師班與合唱團學生的懂事與關心,更要感謝最主要的藝文範疇火伴亞傑、宗凰、宗翰的陪同、撐持、諒解與不中斷的加油鼓勵。還有華頓翻譯公司的好伴侶筱薇、苓茵、小咖、小祝、乃文、怡如,在常日帶給我歡喜與多彩多姿的生涯,並從妳們身上獲得情感上的抒發。

   起首,要感謝我的論文指導傳授-吳博士。吳教授即使再忙碌,也總是花時間悉心指點華頓翻譯公司,給我最精闢的意見與明確的標的目的,不竭在研究過程當中啟發指導我,使我能夠順遂完成論文。老師老是暖和正向又诙諧,每當華頓翻譯公司深陷工作、家庭與課業多重壓力時,也能感觸感染到老師滿滿的關心,讓我有氣力繼續堅持目標。也要感激潘教授在我研究時代賜與我名貴的想法與建議,還有論文面試委員孫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