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翻譯推薦◎九天玄女助道記

這是怎麼回事?各人應當都沒有這個經驗,然則如果你有休克的經驗,休克的經驗就是全部人都不醒人事,全部人休克昏迷,假如你那個時辰還在呼吸,心跳還在跳,就沒事,你只是昏迷了,可是我如果是這樣 翻譯話,就心跳住手了 翻譯社那停止跨越十五秒,二十秒就入手下手腦死,腦死再救回來,就比力麻煩了。本年我四十五歲,其實已跟老天偷了六年 翻譯命。
在如許子的一個進程,說其實的,真的有點掙扎,可是我仍是承諾了彌勒祖師。 不過,我心裡想著,彌勒祖師為什麼要先跟我預約,接下來第二天、第三天的時候,和交接我要記錄、投稿呢?我突然間想到,曩昔當我 翻譯怙恃親,要跟我打電話聯絡工作的時候,我有一個很是不好的習慣,我必然要預約,不然我就不會跟你說話,這是很實際的。就像如今我們每一個人城市帶手錶,我是靠時鐘吃飯的,不是肚子餓吃飯,是看這個時候該睡去睡 翻譯社伴侶勸我十點就去睡,所以可以不到三點就起來,所以我就睡4、五個小時,是誰教的呢,是我們黃講師(我媽媽)教的。我只是在說,我在這一點很不近情面,也長短常的呆板,但是我如許活了45年,那連自己的怙恃親,也得跟本身預約。我今朝唯一不需要預約的是兩個孩子,其他幾乎都要 Make an appointment (預約) 翻譯社所以,我就跟彌勒祖師Make an appointment。
◎泰國辦道之旅

然則為什麼這顆心是晶瑩剔透的?同樣有兩個意思,
為什麼是月慧菩薩做師母?




◎【 活佛師尊慈語 】
◎泰國高僧求道記
如果感覺本身好低沉, 感覺好像一點希望都沒有, 你們可以看看勵志的書, 天天一夙起來,呼吸新穎空氣, 想想我今天有道可以辦, 其實是太幸福美滿了!
◎張家榮醫師見證-彌勒祖師親現身

 


二O一二年的三個晚上,改變了我對靈性 翻譯觀點,批改了我對仙佛 翻譯認知,體驗了物理學上蟲洞般 翻譯抽象概念,身歷其境了醫學與科學,無法解釋 翻譯換心手術;對於前世此生的愿立與責任,有更清楚 翻譯體認,對於人與人之間的各種人緣,有更透辟 翻譯認識,對於得道、三寶之殊勝,也有了全新的體味,對於人生觀,更是有了宏觀、樂觀 翻譯視野,從中也掌握了改變命運的方式,對於父母 翻譯愛與方圓 翻譯人我人緣,也有了完全 翻譯檢討,浴火鳳凰,另作新民 翻譯社以上這些各種體悟,都得之於天恩師德之加被,和得道之殊勝 翻譯社使用本次一向道學術鑽研會(註1),揭橥小我之心得,除兌現小我與彌勒祖師之約定外,期許我 翻譯魂靈之旅,也可以或許作為一向道得道研究之題材。

1、我的病史:先本性心臟病

所以就繼續叩頭,三千完了再三千,有時候我就想偷懶,但是心突然就不舒服了,這時候候靈性上,就知道要繼續叩頭了。一向叩到一萬叩首,還沒停下來呢。這個時刻照樣可以站起來,可以或許略微走動一下。然則這個時候,靈性很快的再出去一次,因為彌勒祖師還沒有講完話,但祂不要以做夢的體式格局跟我講,而是以出竅的體式格局再講一次。一樣仍是在佛堂,然則我覺得很悶,都沒有去理天,仍是在本身的恒德佛堂講。可是我立地意會到,我身在象界,有太多的牽絆,要到理天,沒有那麼輕易。


◎仙佛慈悲:行盡全國路、惟有修道不誤人

◎東馬顯化側記


◎惡性腫瘤變良性
※請點擊上面畫面即可凝聽仙佛說法

◎濟公活佛臨壇 [觀竹機]

https://sites.google.com/site/cdputy/thanks/huang-heng-yuan
◎不歇息菩薩--經歷難以想象 翻譯顯化

當你在接濟人的時刻,你不是給錢就算了,你應當給他一個機遇,幫他尋覓到他的食品,尋覓到他 翻譯成績。我們人必然會犯一個最大的毛病,叫做懶散,懶散不是寫功課的懶惰,而是關心人的懶惰。好比說,瑞豪(倪壇主),你的作業,我很會啊,我幫你做就好了,直接就拿A了,是否是很快?可是我這是在害你,這就錯了。而我們幾近都會如許做,因為會 take the easy way out,這就是人心,所以天使所講的每句話那麼簡單,我們也會翻譯成中文。可是你想想,你真 翻譯做到了嗎?
此刻,我 翻譯內心便產生疑慮,假如有人來乞討,然後拿我給的錢去買嗎啡,買毒品,去買酒,我該給他嗎?彌勒祖師說,他為什麼這個時刻,會顯像在你眼前,因為他是你的天使,你給的錢,他是否是去買福壽膏、酒,跟我們今天這一剎那的相遇,是沒有關係的,他只是要提醒你,人人同等,人人都是天使。泛起在我們方圓的每個人,不論是不是怙恃後代,不論是不是男女朋侪、夫妻,不論是不是我們佛堂的道親,他就是一名天使 翻譯社
 
◎柬埔寨老奶奶見證:求道後存亡簿除名
一種是,好比說鑽石是晶瑩剔透的,然則這顆晶瑩剔透的鑽石,我們把它擺在空中,我們燒香、煮菜,三年、五年後,這上面搞欠好有油污,有塵埃,我們會去擦,但這就不是六祖的境地,六祖的境地是連這個鑽石都沒有 翻譯,所以人家根本不需要去擦塵埃的,我們都有惹塵埃。所以這顆金剛石的心,是有兩個寓意的,一個是我今天的修行還在惹塵埃,這是第一點。

◎天命之寶貴:三曹普渡




3、靈性出竅:科學上 翻譯蟲洞?

另外,我也很肯定的是,有一世我在天上,是做天上第六個寶庫的管庫,我就是站在阿誰寶庫前。有趣的是,每個人要下凡人間的時辰,要先來拿寶物 翻譯,我們每個人都有,帶著寶物來到人世,就是要利用這份寶貝來承擔責任的。我講的寶貝有些籠統,也許是聰明。而所有是我渡的,或是在恒德壇壇主、講師所渡的人,都有來過這個寶庫拿到瑰寶。每個人都有拿,所以我大概也知道,每個人都有拿什麼,可是那不能講,因為那是天機 翻譯社那我本身的就能夠講,最少我有了財富和智慧。
◎從滅亡邊沿回來 翻譯



◎東馬古晉仁德道親顯化事蹟(先人玉成開法會 翻譯人緣)



英文版請點閱以下網頁:




8、西天不留一佛子:我們都是天使

有時候瘋瘋、顛顛一點對照好, 深藏若虛,邃曉嗎? 天天都在辦道,日子過得瘋瘋癫顛 翻譯, 不要計較太多,又能行功了愿, 又可以過得很快樂,那種日子真好!
彌勒祖師接著說:「許恒源,你這顆金剛鑽的心,中間有個洞,這顆金剛石 翻譯心,回到你身體裡今後,你歸去要一萬磕頭(第一天晚上是一萬兩千叩首),這磕頭不是叩仙佛,是要叩許恆源這小我,要叩這一輩子所渡的人,和所渡的人的九玄七祖。」為什麼要如許伸謝他們?因為我這顆金剛石的心臟,就是由每個眾生,不管是還活在人世的,還是不在人世的,他們的初發心、他們每個人一點點的信心,所凝聚而成,這是世界上最單純、最貞潔的心,像水晶一樣。這麼多善因緣匯聚在一路,才有如許的一顆心。
◎印尼光法壇法會變相圖
※請點擊上面畫面便可旁觀
第二天晚上7:30,一樣 翻譯點上佛燈,而且我已想好了,我今天非去理天不成,不克不及只在恒德佛堂。就這麼一想罷了,那噗通一聲一叩首,經由我們的玄關竅,一出去就是理天了。為什麼我知道是理天?很簡單,那裡的能量跟我的能量,靈性對靈性,這就是理天。因為我上過天堂良多次了,可是每次都先到南天門。然則這一次不一樣,這一次直接上理天,不需要經過南天門 翻譯社因為彌勒祖師打包票:知道我清楚三寶,也記得求道 翻譯點傳師、引保師 翻譯社有了祖師的包票,第二次的時辰就直接上理天,這個時辰我溘然間發現一件事情,這裡 翻譯花香是有顏色的,這個花香像是七彩的彩虹,不同的花香有分歧的色彩。這已在跟我們研究科學的人有所啟示了,你們現在的儀器,也研究不出來我們花香有顏色,理天 翻譯東西,它的色彩有聲音的,讓我們的六識,眼、耳、鼻、舌、身、意,都完全混合了 翻譯社
◎改寫命運腳本的手
◎香港先哲的求道見證
固然我知道,你只要真的願意做,一小我影響三小我,七十二小時內,一會兒我們六十億人口都知道了。然則為什麼我們到現在都還做不到?是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百分之百痛下決心去做,這就是我們心死的緣由。心黑掉就是死,但不是說你是壞人。紅的心是血心,是人心在做判定,你並非用天心在做判斷。看到女孩子大度,我敢說我們年青的朋友,必然會多看兩眼,這就是你的血心。那所謂的心黑,是不管她多標致,你已心都死了,都不會再去想了 翻譯社這類心死,不同等於修道清心寡慾,是真的心死了,自我放棄 翻譯社所以我很清晰 翻譯知道,我的那顆心一拿出來,不是黑就是紅 翻譯社那是一個很較著的教化和指示。
◎求道顯化經由-啞童發言
接著彌勒祖師對我說了一些話,彌勒祖師說:「你放得下嗎?」我當時第一個反映是:沒有想到任何 翻譯人,但想到的是我的責任必然還未完成。因為我感受我每次來到人世間,一旦完成責任、到達義務,就會離開人世 翻譯社可是我感覺我這輩子,如同什麼都沒有做,所以應當責任還未完成。所謂責任,是對人世間的責任、對佛堂的責任、對傳道 翻譯責任,對所有一切一切的責任。接著,固然想到的是我 翻譯怙恃親 翻譯社而這一點,是我最懊惱的,假如讓他們白髮人送黑髮人,這是多麼 翻譯不孝。這難道是我們修道人該做的事嗎?這是我感覺責任未了中,最關鍵的點。固然在世界上,跟我有很深緣分的人仍是許多 翻譯社責任未了,也是一種牽絆 翻譯社所以靈性就在佛堂的天花板上,要走也不是,要下來也不是。說真話,也不曉得要怎麼歸去,所以就愣在上面 翻譯社

◎派兩個人給你隨駕
  ※結緣訓文完全內容請點閱以下網頁與所附圖文:

◎天降甘露治癒腸癌


 

◎南極仙翁慈悲帶産生車禍,范聖杰講師,遊理天顯化
◎上天 翻譯使者馮懷萱!
◎相信宿世今生 翻譯瑪莉莎博士求道因緣

5、三寶是真,愿立是真

一向道歸空的道親,若是有機緣下來跟大家結緣,常常都邑勉勵活著間的人,掌控有肉體的時辰,要好好修睦好辦。因為,在上面即便是天堂又若何?你想得到誰?你托夢,誰相信你啊!我敢包管,不會有百分之百的人相信 翻譯社所以在良多事情上,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這就是在這個社會,在這個世界,讓你意氣消沉 翻譯處所 翻譯社你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然則我就要跟大師講,三寶是真、玄關竅是真,你所從佛堂獲得的道是真,你在上面跟老天發的愿是真的,你們能下來坐在這裡,絕對沒有辦法,逃走對老天許下 翻譯愿。

十、對照計較:不如修道辦道


◎濟公活佛與張榮發點傳師的宿世因緣,和「長榮」兩字 翻譯由來
◎陳進興顯化記 @ 啟迪文章
因為現在人 翻譯生活壓力大, 眾生太迷昧了,所以彌勒祖師掌天盤, 就是要讓各人歡歡喜喜的。
第一個,這個心有個洞,有兩個原因,第一個緣由要提示我,隨時隨地要記得(初發心),我經常會丟掉本身本身的初發心。我們太輕易遺忘了,當初的初發心而被蒙蔽,修辦道遇到一些困境,就認為求道好像不是很好,辦道很辛勞,仿佛這是假 翻譯,好像這是騙我的 翻譯社所以祖師提醒我,我經常會丟掉初發心,這個初發心,要對峙到歸空不輕易。
許恒源博士論文頒發 :


http://word868.blogspot.tw/2017/10/blog-post_595.html
 
◎孔子曰:正人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聖人之言。小人不知天命而不畏也,狎大人,侮聖人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