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泰文
♪♫♬♪♫♬♪♫♬♪♫♪♫♬♪♫♬♪♫♬♪♫♬♪♫♪♫♬♪♫♬♪♫♬♪♫♬
專長:文義理解
♪♫♬♪♫♬♪♫♬♪♫♪♫♬♪♫♬♪♫♬♪♫♬♪♫♪♫♬♪♫♬♪♫♬♪♫♬



喜好做的事:聽音樂"打電腦
專長:數學
姓名:林詩翌(小風)









樂趣:玩Online -Game
♪♫♬♪♫♬♪♫♬♪♫♪♫♬♪♫♬♪♫♬♪♫♬♪♫♪♫♬♪♫♬♪♫♬♪♫♬


名言:╭★喜好交朋侪,沒有同夥我活不下去★

興趣:畫畫"玩Online -Game


特長:電子學

名言:╭★只要是朋侪,義不容辭幫到底★
專長:找資料"繪圖"機械拼裝




名言:╭★我的字典裡沒悔怨兩字,誓死守護心愛 翻譯東西★






這是我們 翻譯隊長!!






喜好做的事:看漫畫、小說"看電視

喜好做的事:拼Online 品級"看設備
名言:╭★只要和真心的人在一起,一分鐘也是永恆★



姓名:袁雅慧(雅命)



♪♫♬♪♫♬♪♫♬♪♫♪♫♬♪♫♬♪♫♬♪♫♬♪♫♪♫♬♪♫♬♪♫♬♪♫♬

姓名:江哲緯(哲丸)





各人都要一路加油呀!!!!!!(吶喊


名言:╭★棒球乃王道也★


喜歡做的事:看小說"逛書局
專長:Blog美工"圖片加工"英文
樂趣:放空"睡覺"看小說"喝咖啡



愛好:玩電腦










♪♫♬♪♫♬♪♫♬♪♫♪♫♬♪♫♬♪♫♬♪♫♬♪♫♪♫♬♪♫♬♪♫♬♪♫♬



姓名:鄭承翰(Tony)
隊員!!
名言:╭★5號是我忠心 翻譯僕人★(-♢-我該回:我畢竟只是個執事嗎ˊ口ˋ
特長:視覺美工"繪畫"新聞常識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愛好:浏覽課外讀物

喜歡做的事:上網玩Game
興趣:打球

姓名:李佩珊(柑柑)
姓名:廖婷儀(A菜)
喜好做的事:去踏青"走向大自然,活出自我


本文來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b.php?do=A&bid=29297&aid=47109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