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文翻譯



一個星期前,蜜斯要華頓翻譯公司修正一些資料,以後…
ps. 麥問華頓翻譯公司什麽時候要畢業,普利斯…

列位觀眾

並且是用FedEx快遞到我家…
這。可是
華頓翻譯公司能否盡早畢業的環節
兩個禮拜前,負責與我聯繫的蜜斯協助我完成後續申請動作
加油加油…
只要我起勁,必然可以寫出來!

[論文] 大開心翻譯

(大開心啊!)
昨天,我就意外收到日夜期盼的資料庫了!
↓資料光碟上寫得很正式,很酷,有備受尊敬的感受!
翻譯我。拿到資料庫了,耶!
昨兒個,房主幫華頓翻譯公司簽收了一個包裏
一年五次的卒業儀式,我要列入第一場啊…

這。就是效力
台灣的官地契位,真是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目下當今,萬事具備
四個星期前,我正式寄出申請信給健康局
三個禮拜前,健康局開會決意是不是接受我的申請案


文章來自: http://blog.roodo.com/okeanis/archives/175930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