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達語翻譯幾個月前産生一件很受挫的事 並起頭當真思慮人生 也去學校諮商過兩次 但總覺得...諮商師只是很理性的幫華頓翻譯公司剖析問題 那時辰我總感覺沒有被騷到癢處 直到今天才看到自華頓翻譯公司挫敗這個名詞 清晰注釋了許多困擾我已久的人生問題 華頓翻譯公司還一度以為是憂鬱症 但我想底子問題應當是自我挫敗人格障礙 裡面七八成的特徵契合我 (來自維基) 即便有顯著更好的選擇,仍然會選擇致使失望、失敗或淩虐的人或事翻譯 在積極的工作(例如獲得新的成就)産生在本身身上時,卻以壓制、汗下或是其他帶來痛苦的行為(例如事故)作為回應。 拒絕享受康樂的機遇,或是不肯認可自己的康樂(雖然有足夠的社交技能和能力)。 固然已顯現出足夠的能力,仍不能完成對於實現小我方針至為關頭的使命,例如能夠接濟同學寫論文,卻不克不及完成本身的論文翻譯 對一向善待本身的人不感興趣或是乾脆謝絕,例如不喜歡具有關愛心的性伴侶。 在被幫忙者沒有要求的環境下,做出過度的自我犧牲。 其實看到這個應當算是鬆了一個氣 有種本身完全被理解的感覺 但...想請問 這有需要去看醫生嗎 照樣本身專心態跟意志力改良就好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Psychiatry/M.1518471653.A.AA2.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