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語口譯薪水  面試的進程很輕鬆,先叫我自介,再聊一些生管的問題。
  後來,關蜜斯進來講製造部也有樂趣找我面試翻譯
  考試結束後,我把帶來的履歷表自傳給她看。

  退伍前兩個星期,便發現奇美電子(原"群創竹南廠")一直在檢閱華頓翻譯公司的履歷翻譯
  我想...這就有點尷尬了,華頓翻譯公司一直覺得人是不克不及管的,是方法導的。
  因為華頓翻譯公司有帶論文曩昔,後來閒聊時也有聊到翻譯
  看是否是可以續攤到隔鄰繼續,不外我晚上要載媽下班,稍後又有飯局,所以就免了翻譯
  >///<
  所以治理人天然很難,因為翻譯公司得扛起以身作則的責任。
   抱著多面試多經驗的設法,華頓翻譯公司立刻丟履歷給奇美電子生管部分。
  他回覆說:不難,一直感覺管人沒什麼難的。
  透露工時約12小時,薪資要問人資。
  她帶我們到一間鬥室間做英語考試;測驗難度不高,就是多益之類的題目翻譯
  
  沒多久,兩位生管小主管來面試。
  他透露錄用我應該沒什麼問題,只是要快點答複。
  但星期天又來了通電話,此次是品保部門。
  
  後來叫華頓翻譯公司問問題,我就問,感覺管20個人艱巨嗎?
  後來就收到奇美電子人資來信,但願我參加面試。
  但他也說,希望我可以多面試幾家再做決定,不要到時又忏悔。 
  之後人資馬上通知,叫我下星期二(退伍前一個禮拜)面試翻譯
  他給我的感受就不太妙,首要是因為他都不太看我。
  以後跟生管處長談,大約等了30分鐘。
  人資小姐姓關,長得自然呆的模樣,屬於萌系美少女。
  
  她說:缺點是有時太甚樂觀?哈哈,好有趣喔翻譯
  
  


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ltjf2/wretch/135720671-%5B%E9%9D%A2%E8%A9%A6%5D10%2F26%E5%A5%87%E7%BE%8E%E9%9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