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達摩語翻譯


所以,碩二下又是南征北討一陣廝殺~不絕投履歷、面試 !!

但細心想一想,最有苦說不出的!或許是爸爸媽媽~

啊一個縣市的大學能有幾家阿~所以當然很競爭喔!

固然妳清晰地知道你已過了很多的考驗,其實已有工作的能力!

我說!嘿阿~阿否則妳以為勒~

華頓翻譯公司覺得,最說出不來的苦~不是那實質的挑戰~

首先,最難進的一關,就是心理諮商研究所,

那是一個更挑戰的進程,當過研究僧的人都知道!!

這些年,你之前的那些同夥、翻譯公司之前的同學~

金錢則是厥後續帶來的效益,但不克不及強求!

但他們也沒法像我們一樣,說得那麼透辟、那麼清晰~

若是有過,就拍鼓掌~若是沒過!半年後再來!

其實諮商心理師的薪水並沒有很高(就是還可以謀生生涯的局限)

沒到這階段,你連科場都進不去勒~~

城市問我~哦!這個心理諮商很夯齁!證照應該很難考喔!

但隨著時候一年一年過去~



 

2年多,最先準備諮商所測驗:補習、修課、蒐集資料、唸書...

1年,碩一,修課、唸書、寫陳訴翻譯

1年,碩二,兼職實習,接管督導,被盯得慘兮兮。

1年,碩三,全職實習,等於全職工作。

0.5年,死命把論文寫完(這算快的,平日要1年)

0.5年,準備測驗,守候放榜,找工作。


有一個器材一定要拿到,沒拿到就等於斷了四肢舉動很是不便利!

每次去看大夫或買東西,對於一些比力不瞭解這個行業的人~

並且分歧的機構(我指大專院校)給心理師的福利也大不溝通翻譯

所以,你不能歇息~挑戰還沒竣事!要從速準備測驗~

但要具有考這張證照的資曆,比考據照難上好幾倍!!!


真不敢相信,就是為了這樣的志向、這一張證照~

我會好好為大家爭一口吻的!!!

真的不是挺划算的喔(論薪水來說)!!

全職練習的機構的制度、師資、練習、情況完整與否~

固然,有時候,我們也能夠非常義正詞嚴的告訴他人~

否則,假如以純真用薪水去評估這幾年的投資報答的話,

那更絕對不要浪費本身的投資和才華~

更讓人驚奇的是~華頓翻譯公司那逝去的芳華阿~~~~~

華頓翻譯公司對這個行業是不是有什麼迷思和誤解呢?

(接下來的刺激挑戰,等我體驗過後,我再寫文章跟大家說XD)

接待加入!會隨時更新旅遊訊息!也會分享都雅的心理相幹冊本!
https://www.facebook.com/encountert/(會另開分頁喔)

所以~~過完殘暴的練習生活~馬上~你會跳入地獄~

又是開始一陣南征北討,投履歷、面試~~

他們也是跟你,有一樣的苦阿~~~

然後,有一天!翻譯公司會終於考到了心理師(遲早問題)

(我指一樣碩士結業,也受過專業練習與具有專業執照者)

有開兼職練習的黉舍不多(因為不克不及做行政,不是好用的人才)

華頓翻譯公司此刻一樣,感嘆芳華韶華的老去~~

那種感概~不僅僅在於曩昔金錢的投資(真的花很多多少錢)



下一篇:[解惑2] 成為一名「諮商心理師」常見問題&關於心理師的出路與將來! (發問前請先浏覽這篇喔)

上一篇: [ 解惑 ] 請問華頓翻譯公司適合當諮商心理師嗎?我對這個行業是不是有什麼迷思和曲解呢?

我說,有喔!我算給你看~~

你想看看,要花6-7年的時候~

我阿姐在屁屁大學工作,是一個畢業後薪水很橫跨路很好的大學,

翻譯公司會佈滿淚水地,看著這張證照~~~

深深感覺,踏入這行要有把如許的工作當做是「志業」的籌算,

華頓翻譯公司們這行業的辛勞,培養成為一個諮商心理師的不輕易!

其辛苦複雜水平,請參考我寫的這篇文章(好受接待耶XD)

6~7年的韶光,就如許倉促的流逝了~~


啊剛剛翻譯公司沒發現都那麼忙了,有時候寫論文嗎~

而是那不明、難以描寫的身份~~

那就是心理師證照(沒錯!昨天放榜~華頓翻譯公司考上啦~~

然後英勇地去測驗~期待兩個月放榜~

這陣子在找工作,心裏會出現許多設法主意~

妳會開始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但,但,不是才過了考試的廝殺嗎~怎麼又要再廝殺一次!

恭喜翻譯公司!到了一個了不得的里程碑!!!

有時辰~真的會小小的怨歎老天爺阿~這社會不公阿!

好啦~終於熬了三年~可以結業了嗎!!還沒~~~



華頓翻譯公司城市回答,證照其實不難考~

你說~蛤~~走了那個多年~

好啦~等妳終於處心積慮把論文寫完~在口試時被罵完~

所以~那麼辛苦的一條路~芳華韶華的逝去阿~

龐大的個案量和行政量,更是考驗你小我身心的調適與均衡~

各位同志們~大師一起加油吧!!!

 

那個地獄,就叫作論文!!!!


目前只具有報名考試的資曆哦~有沒有搞錯~

 

以國立的來講,登科率幾乎是2%~5%(我考過某黉舍昔時是0.02%)

加上大都唸這所的人,應屆卒業的不多~

她每年都要負責碩博士的招生工作,不外,經常都邑招不滿學生~

都已經在社會打滾多年~


一最先妳可能大義凜然的回覆:我正在準備考研究所或我碩一

沒錯~碩一下各人就會入手下手投兼職實習的履歷~


但在他人眼裡,妳就是一個還沒有出社會的老年青人!

要吐出一篇論文,是未嘗的辛苦阿!!!!

[ 解惑 ] 請問我適合當諮商心理師嗎?

所以,每當伴侶、同事、親友的問候:啊你孩子而今在做什麼!

那就是:你具有考諮商心理師的資曆了(有沒有感受很虛)

但回顧這幾年的邁向心理師之路,真的是格外的感概阿~

唸書!唸書!唸書!考古題~做做做~~


看著各個機構開的諮商心理師缺額,

離家遠不遠、環境好不好、未來發展如何~

那時辰華頓翻譯公司南征北討考試,只為了換取一個小小的名額~

但妳卻像是一個「老社會新穎人」一樣要重新動身~~

等妳拿到心理師證照,妳可能將近30歲,或是30好幾了~

身邊不瞭解狀況的親友,可能會最先說,啊悠!怎麼唸那麼久的書!

他們不像我們,對這個行業這麼理解,或許我們有告知他們,


並且大家平常不會想跑遠,所以會集中在統一個縣市,

翻譯公司說,有那麼久哦?

打定著這家福利好欠好~這家薪水合不公道!這家寒暑休有多少!

但,但,你以為終於進了一個機構就沒事了嗎~~


New!!2016年粉絲團揭幕啦!


New!!2016更新文章:[解惑2] 成為一名「諮商心理師」常見問題&關於心理師的前途與未來! (提問前請先浏覽這篇喔)



話說,在進修諮商這條路上打滾了這麼多年~

因為是志業,所以必需先以工作快樂相符樂趣為主要的訴求,


很感謝老天爺的保佑,讓我一次就上!沒有拖太久~

(有少數人做獲得,在此我對他們至上最高的敬意!敬禮!)

然後,皇天不付苦心人~終於考上了一個還ok的學校~

每年,每次,各人問妳,妳正在做什麼啊~

但這每個階段,都是用血淚廝殺,讓華頓翻譯公司來跟你們哭訴一下!

接下來,就是辛勞、課業沉重的碩平生活。


但,但,廝殺還沒竣事!更殘暴的廝殺就是全職實習了!!

會關係到你小我諮商能力的考驗,以及將來找工作的出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encountert/post/132208514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