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西文口譯

無論你住那裡 不管你想出國旅遊 遊學 留學 或只是想精進你的英語實力 我都能把你練習成英文高手

文章標籤
英語教學 英語達人 英語高手 英文 英語 英文高手 英文達人 英文學習 英語學習 進修英語

翻譯費用是一堂課(一小時)六百元台幣  我多半的學生一個禮拜上一堂課  一個月的平均費用是 2600 NT 如有其外的問題 迎接隨時詢問喔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基本上是在美國靠說英文維生 翻譯人 與國內大大都英文先生不同的是: 我除了紥實的理論根本外還有充分 翻譯實務經驗 (高層服務業司理人) 我之前的工作是pro.jpg美國一家四星級全功能飯館 翻譯客戶辦事司理 及 財政總監 (屬於 Executive Committee 一員) 我天天要跟上百名的客戶及員工用英語溝通 

Teaching English Conversation is my passion. In my opinion 翻譯公司 teaching English is not just to introduce the language itself, but also to convey culture, humanity & life experiences. Currently, I am dedicated myself in 1-on-1 online teaching via Skype.  I also provide services in the fields of 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翻譯公司 preparing English document, thesis 翻譯公司 letters, resumes...etc. along with consulting services for interviews in English. With my solid academic training and real-life experiences.

從另一個角度而言 我除具有流利道地 翻譯美式發音外 我的英文實力不是那些短時間到國外自助觀光的背包客洋人混混 (hustlers) 所可以比擬  我主張英語是應當高級有格調 且具 多元性 和 世界觀 (high-class English with variety of common knowledge & global view) 具一項官方統計 大多市數的美國高中生的平常糊口百分之九十的對話居然只有效到八百個單字 真是少的可憐 很容易就可以用一個中等難度以上 翻譯字彙把他們考倒 至於文法 作文 拼音就更是一翹欠亨 那中文就別提了 可以或許稱的上精通中英文的 (具有深度的領會雙語) 是好像鳳毛麟角 這就是為何我被選為美國各大知名公司機關如波音公司及華盛頓州立大學在台特屬即席翻議的緣由  

翻譯課程偏實用線路 也與國內土法煉鋼的先生大有不同 你必然聽過有人有出國參觀或留學企圖卻又擔心有文化震憾(Culture Shock)  或是思疑無數年英文功力或高分TOEFL就沒法順利出國 這些皆是錯誤觀念! 我 翻譯課程教你如何操縱你既之根蒂根基, 快速有效增強今世最適用易懂之文法,字彙,片語及發音輔助,以我多年旅美經驗,從食衣住行育樂,尤其在住宿,問路,餐飲,購物,社交,健康,心理等各類主題切入捷徑(Shortcut),讓禰快速成為英語門內助(Insider) ,換句話說 豈論你英文再差我也有設施在短期內讓你看到成效!
有無想過 為何學英語多年仍沒法開口 ?  語言之重要目標本在溝通, 開口說英語並無需數年紮實的英文底子, 我旅美多年,看過無數非本科誕生也能說流通英文之實例,我們一對一教學會讓你有充份對話機遇,締造全英語會話情況,運用簡略單純英語講解較深度英語 翻譯社密集再造,快速提昇您 翻譯會話能力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now matter if you are planning on traveling, going overseas for further study, or simply want to polish your English skills. By taking my 1-on1 online ENglish classes 翻譯公司 I will make you an English pro.....!!!

想成為英文達人嗎? Would you like to become an English pro?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askenglish.pixnet.net/blog/post/843587-%E6%83%B3%E6%88%90%E7%82%BA%E8%8B%B1%E6%96%87%E9%81%9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