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芒語翻譯也叫他全部收回檢查
連一個 USB 無線接收器都沒備品,還要從海外寄,
不感覺很奇妙嗎? 這家公司對台灣 user 的定位在哪,應當可窺見一斑.
確認沒問題再回來
想不到有人感覺如許叫快!!??


正本也只想寄接收器和連接線給我
就是感覺不合意 翻譯公司

後往返來就變成G700S

sim7777 wrote:
很快了~~不像我們...(恕刪)


長話短說:這一組在 ...(恕刪)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hollowaysxp wrote:
來歲2月到
hollowaysxp wrote:
很快了~~不像我們...(恕刪)

怪了 翻譯公司留言 翻譯人是對...(恕刪)
sim7777 wrote:
怪了,留言 翻譯人是對...(恕刪)
我小我對羅技保固沒有感到寫意,我當初G502申請後等了一個月半,才開始有不耐心感覺。

你能奈他何......他這麼慢已是常態了
翻譯並沒有整組寄新品,且用兩個月多一些些時候罷了,品質降低,出保固緩慢,這些才是重點.
跟你們比慢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寫出我的體驗 翻譯公司
比來很多人都是月起跳的....
我本身8月初報修G402
2周收到還不合意阿XD
sim7777 wrote:
昨天才收到羅技給 翻譯快遞追蹤號碼通知信
等沒幾天那不算甚麼。
今朝還充公到貨
8月系統轉換等(原中文姓名 和地址都要改成英文的
9月發貨在等


他幾近都整組整組換的吧
初估此次報修可能要3個月才收到滑鼠
翻譯
除非你很肯定某個工具壞了
很快了~~


而是對他的龜速感應麻痹
羅寄保固送新品
當初G700壞的時辰
他才會寄單樣物品
我本身當天就去蝦皮買,一個 235元,三天就到超商取件,從頭對應好鍵盤及滑鼠了.
處置懲罰好,都快過了兩周的今天,終於收到羅技超穩重包裝 翻譯 USB 無線接收器.






也就是缺貨等
常常等一個月才送來...
翻譯公司留言的人是對羅技 翻譯保固感應滿意嗎?

我10月初拿到物品,當初9月底東西卡海關也卡好久,UPS也說已請羅技處置懲罰了。
他們倉庫在海外,所以RMA都是從國外寄進來 翻譯社






第三. 出保固,連 USB 無線接收器都要二個多禮拜才收獲得, 時代本身沒備品的話,滑鼠鍵盤完全不能用(PC電腦不克不及用).....
看一下大家留言知道,等兩三個月的人都有 翻譯社
第二. 客服撥很久 翻譯公司六七通 翻譯公司才終於連系到客服 翻譯公司這體驗太差了.
此次 翻譯體驗,我今後不太會再采辦羅技的產品了,
兩個星期後的今天,終於收到羅技用 UPS 快遞寄來的 USB 領受器了.
有問他們是說m187 翻譯公司2018/2月會來
(EMAIL問你 翻譯英文地址跟臺甫)

對,就是兩三個禮拜...................
覽的等了買mouse了
P.S. 我查寄信備份 9月25日申請寄件的. 10月12日收到.
翻譯公司跟問題申明,及測試成效回報.

對,我要的東西就只有左下角誰人 USB 無線接收器.

最後,終於買通了 翻譯公司總共打了六七通以上 翻譯公司才連絡到客服................
9月rma

下晝兩點多打,一樣有通沒人接聽,害我以為網頁上寫 翻譯時候跟台灣是有時差的,
寫信兩天沒回應,

第一. 用二個月,且很罕用 翻譯公司它就如許掛了 翻譯公司這品質也太不耐了吧

測試後 翻譯公司研判為 USB 領受器故障.(事後證實,也是它壞掉無誤)
改打 0800 客服, 在上班時候 11點多打,有通沒人接聽,
客服說,會寄一個新的 USB 接收器給我, 約兩三個禮拜可收到,
長話短說:
這一組在 PCHOME 買來約兩個月 翻譯公司少用. 約 1790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7&t=528810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