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格列安語翻譯

  面試蜜斯肯定你的資料沒問題就會收費,然後給你一張收據,告訴你雖然收條上寫的領件時候是「隔天」,但實際上是三個工作天後才可以領(我不懂為什麼不寫真正可以領的日期),請自己算,要扣掉沐日喔!領件的時候很短,只能下戰書15:00-16:00領,但是可以代領 翻譯社

  附帶一提,外交部網頁的「駐華代表機構」裡所列的資料是准確 翻譯,各人可以安心利用。

http://home.anet.net.tw/ofmtwn/Frame.htm (X,外交部領事局供給 翻譯貫穿連接,仍未更新)
http://portal.sre.gob.mx/taiwan/index.php (O,交際部駐華代表機構提供的保持)

  今天付 翻譯費用是1158元,每個月的費用依匯率分歧而有更動,所以請本身帶好整數現金曩昔。

iv. 協會或機構之成立主旨;

ix. 具邀請人含照片及簽名之官方證件,影本乙份。

簽證組德律風:+886 2 2757 6595

地址: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15樓1502室(市貿大樓裡) (地圖)

申請進程:

viii. 負責付出外籍人士停留墨西哥時代與返回誕生國或棲身國費用之承諾;

C. 不動產申請者名下最少兩年之不動產契據、最少兩年穩定就業之英文或西班牙文版在職證明正本及影本),和勞保局核發之勞保投保明細表影本

準備進程:

  1. 本人親身辦理
  2. 已填妥之申請表一份(點此下載)
  3. 護照正本(觀光前有用期最少六個月)
  4. 護照主頁含簽名之影本
  5. 比來六個月內拍照館拍攝之無配戴眼鏡、彩色、白底、正面、五官清楚之護照專用二吋大頭相片一張(不受理快照機拍攝之相片)
  6. 檢附以下 A、B、C、D 此中一項之相關證明文件:

      每一個問題會問到很具體,所以一定要搞清晰本身 翻譯行程,若是有讓面試蜜斯不清楚的地方,她可能會要求你交一份英文 翻譯旅行計畫。基本上只要文件充沛,回覆內容和你所提供的資料符合,應當就沒問題了。

    心得:

      因為我 翻譯電子機票我用excel從新排版過,所以日期跑掉了,因此要我在領簽證的時辰補件。蜜斯雖然面無表情,不過人算還不錯,因為我回程的時候全部記錯,所以連申請表上 翻譯時候也寫錯,是看到機票上的時間才恍然大悟 翻譯!但她人很好,一向幫我修 翻譯社我才知道為什麼她看我的資料看這麼久,並且一直問我什麼時辰坐什麼飛機這一類的問題。

    1. 茲簽證文件 翻譯申請量甚於逐日必然的作業量,建議申請者提早計畫妥其造訪墨西哥的行程 翻譯社
    2. 墨西哥簽證可以使您到本國觀光,但其實不包管一定能入境。在入境點時,移民政府可詢問相幹問題以確認觀光目 翻譯、在墨西哥的逗留期及如何付出觀光費用。
    3. 申請者皆須備齊必備文件,本人親身辦理簽證。
    4. 提晨安排提早辦理,建議出國前最少三個星期前管理好墨西哥簽證 翻譯社
    5. 獲得簽證前不建議先買機票或訂房。
    6. 簽證核發與否,取決於墨西哥現行移民律例定和領務面試了局
    7. 簽證提出申請核發與否,繳交之相幹文件將不償還給申請者本人。
    8. 入境與否,與實際逗留天數,由墨西哥移民海關核定 翻譯社
    9. 除伴隨未成年或殘疾人士者外,管理簽證時只限申請者本人進入處事處。
    10. 本辦事處及簽證人員將盡速審理簽證申請,請合營並彼此尊敬 翻譯社

    傳真:+886 2 2758 4651

    e-mail:mexico@mextw.com

  7. 管理簽證之費用付出(依時候有所更動,請看費用表)
  8. 若申請者非臺灣公民,檢附正當居留台灣之文件 (正本及影本)

III. 證實外籍人士具有從事受邀勾當之需要經驗、能力、資格或知識之文件 (正本及影本)。

  打電話問簽證處的小姐有關機票的事,她說只要訂位記載即可,不需開票(此規定從2008年起頭實施),但機位必然要ok,且機票必然如果英文的喔!我是上網本身買票的,但從臺灣飛到美國往返這一段是中文的,我就自己翻成英文囉!成效是沒問題啦!

  1. 由於近期簽證組業務暴增已到達極限沒法負荷簽證組近期採用逐日限制數目30個號碼過號者及未拿號碼者請勿進入敬請合營
  2. 未備齊必備文件且未供應清晰完全之影印本者請用A4白紙影印,恕不受理。 

 

收件時候:週一至週五 09:00-11:00

vi. 外籍人士從事流動與計畫以內容;

v. 協會或機構之完整地址及連絡體例;

B. 財力證實:最近12個月薪資入帳之銀行存摺或銀行開立之帳戶生意業務明細,正本及影本薪轉帳戶明細須載明薪資或公司字樣、勞保局核發之勞保投保明細表影本,和一年不亂就業之英文或西文版在職證實正本及影本);

最新通知佈告:

  上面兩個網站的的申請表不大一樣,固然內容大同小異,但排版和字體有些微不同,今天去辦的時辰發現我的表格和簽證處供應的表格是一樣的,便安心了,並且地址第二個網站才是對 翻譯,已變成15樓1502室了,不要跑到10樓1003室去喔!

II. 為了證實能吻合上述第八點(viii)之規定,公私機構或協會須提供比來十二個月,每個月至少墨西哥披索70,000 (新台幣160 翻譯公司000) 之銀行存款或投資證實,正本及影本 翻譯社

I. 公私機構或協會邀請外籍人士至國內參與非營利舉動所發之包管信函正本乙份。信函須載有下列資料:

核發準則:

留意事項:

ii. 機構完整名稱;

  以下是2009年 翻譯舊資料,保持均已失效,請勘酌使用 翻譯社

  搭到到了15樓,一出電梯右轉走到底就是 翻譯社一進去記得要手機要關機,今天有個師長教師電話一響就被請出去了。抽完號碼牌後,就入手下手漫長 翻譯等待……

  簽證處其實也只有一個蜜斯,雖然窗口許多個,可是就也只有一個人受理。櫃臺前就是一排棑椅子,比及輪到你 翻譯時候,才到窗口申請,請不要列隊,因為申請窗口也是面試窗口喔!

vii. 預估的勾當入手下手與竣事日期;

  • 滿65歲之人士,目的為到墨西哥從事參觀娛樂活動,須檢附由航空、郵輪公司或觀光社供應之英文版訂位記載影本一份,免附財力證實
  • 簽證核發與否取決於領務面試成果
  • 切實停留天數將於入境點由移民政府判決,每次逗留不跨越180天
  • 未成年者請參考下列規定:1、未成年者另須由怙恃或行使親權者遞交申請表,並在領務員伴隨下就地簽名,且需檢附怙恃護照正本及影本,以及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生證實、戶籍謄本或載具行使法定監護權之功令文件之正本及影本,以茲證實親屬關係。2、若怙恃個中一方不便伴隨未成年後代前來服務處申辦簽證,則須檢附缺席監護人贊成申辦墨西哥簽證之英文版公證授權書(範本),以及英文版及中文版誕生證明、戶籍謄本或載具行使法定監護權之法律文件之正本及影本以茲證實親屬關係。3、若因法令判決而使未成年者之監護權歸屬怙恃其中一方,則須檢附載註成果之官方文件之核證副本乙份 翻譯社由第三國核發之文件須經認證或加註,倘若文件非以西班牙文撰寫,需附上其西班文翻譯。四、若申請者零丁前來或由已成年的圈外人伴隨,須出示經評判人或負責機關所公證之父母兩邊、監護人或扶養家屬之授權書,以便申辦墨西哥簽證,並視環境進行核發。

  本文引用至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 翻譯逗留證網頁,相幹劃定會不時更改,申請流程和所需文件請移駕至官網,本篇僅為經驗談!

  1. 手機關機
  2. 抽號碼牌
  3. 繳交資料
  4. 審核資料
  5. 面試
  6. 繳交費用(恭喜你幾近已拿到墨西哥簽證)

註:未成年申請者所繳交之證實文件(誕生證實、公證文件、法律文件或戶籍謄本,效期需為90翻譯社

A. 財力證實:比來90天,每月餘額至少新台幣50,000之銀行存款、投資存摺或銀行開立之帳戶交易明細,正本及影本(銀行開立之買賣明細需包括清楚完全的帳號、戶名與餘額,並加蓋銀行正本章。銀行開立之總餘額證實不合用。->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一大早動身來到市貿中間。市貿中間 翻譯電梯分成三部門:一部門是到地下樓層的(B1-B3);一部份是到1至??樓的;另外一部門則是更高樓層的。假如忘了影印什麼資料,地下三樓有7-11喔!(因為我也忘了影印成分證正背面)

  三天後我請人幫我代領,順遂拿到五年 翻譯簽證。墨簽和美簽一樣,入境天數都是由入境時的移民局官員決議的,次數不限,五年內有效。

D. 受約請於公私機構或協會 :

工作天數:至少2個工作天(不含收件日及例沐日)

i. 申請者全名及國籍;

 

  等到我的時辰,先跟小姐所有的文件,蜜斯會很仔細 翻譯看你寫 翻譯工具,大約過了十分鐘(我就如許呆呆的站了十分鐘),然後才開始面試。

  我今天被問到的問題是:

簽證申請:

需要文件:

交通體例: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搭公車可從臺大捷運站下車,轉20號公車到「市貿中間」。

iii. 營利事業挂號號碼;

  先上彀下載申請表。我找網站找了良久,在google上打「墨西哥」和「簽證」等關鍵字,交際部領事事務局的網頁和背包客棧裡都有相幹資訊,但後來發現都太舊了,沒有更新。我就從交際部領事事務局網站的「各國暨各區域旅遊資訊」裡「簽證及入境入境須知」找到了網站,還意外發現墨西哥是被歸類為「南美」而非「北美」(可是我怎麼看地圖都不是在南美啊……),但後來打德律風問簽證處的人材發現我找到 翻譯網站是舊的,有新的網站喔!因為簽證蜜斯問我所查的網站是否是portal開頭 翻譯,她說有良多人查錯網站 翻譯社之前不管網路上怎麼寫,我都會再打德律風確認,看來此次也有效 翻譯社

2017.10.05更新

  • 請問你要去墨西哥的哪些城市?
  • 請問要跟誰去?
  • 為什麼跟你去的人不消申請簽證?
  • 去多久?

網址:https://oficinaenlace.sre.gob.mx/taiwan/index.php/consulares/visas/visa

    解決墨西哥簽證必然要本人申請喔!請大家注意 翻譯社有關簽證問題,請直接向辦事處詢問,本文僅分享申辦流程經驗。

 

領件時間:週一至週五 15:00-16:00(只有一個小時喔!)

  1. 逗留簽證 (在墨西哥從事旅行文娛、非營利運動或起色)申請,無論搭飛機、搭遊輪或開車入境都需要管理簽證。
  2. 入境逗留期少於180,且目的為從事非營利運動者,如持有以下正當文件者,免辦墨西哥簽證:一、現行有用的加拿大、美國(需為黏貼於護照內之實體紙本美簽,ESTA不適用)、日本、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結合王國簽證或申根國度簽證 (德國、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挪威、荷蘭、波蘭、葡萄牙、捷克、瑞典、瑞士) 翻譯社2、加拿大、美國、日本、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結合王國、任何申根國國度,和甯靖洋同盟國(智利、哥倫比亞與秘魯)之有效的永遠居留證。
  3. 持有適用墨西哥之有用 翻譯亞太商務觀光卡(APEC Business Travel Card),該卡片後面須印載MEX字樣 翻譯社

  我本來還在懊惱我 翻譯財力證實,後來看了新網頁發現只要提供「中華民國成分證」便可,是說臺灣人對照有錢嗎?哈哈,這麼相信我們啊!(註:此為2010年的狀況,今朝必需要準備財力證實才能申請簽證,財力證實請見上途文字



來自: http://blog.xuite.net/toiletmei/blog/30147121-%E5%A2%A8%E8%A5%BF%E5%93%A5%E8%A7%80%E5%85%89%E7%B0%BD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