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公司
由於學歷不高,也籌算進修完成大學學歷,由於小弟華頓翻譯社住新竹,目前優先考慮的學校就是明新科大,方才上該校網站稍微瀏覽一下科系介紹,赫然發現了"利用外語系"5個字,而華頓翻譯社對進修語文還很有愛好,但由於自己的毅力不強(三分鐘熱度,欠人在後面鞭),使得本身的英文水平大概在國中擺佈吧,我是高中畢業後升學補習才突然開竅會看音標,基本的句子概略還看得懂,但我文法很差,是以不會開口講,也不太敢講,只會看著句子念而已(工作上操作裝備時,設備顯示的訊息大略還能看懂)。最後,請問站上優秀的大大們,以我的水平,選讀應用外語系,我夠格嗎?因為我真的很想一方面完成學業,一方面也學好一種說話


小弟在某晶圓測試廠擔負PM職務已達五年,比來已有換工作打算,但小弟學歷不高,也沒任何證照(二專時愛玩,夜二專三年級肄業,可劃一學歷考二技),在電子半導體產業想找到幻想的工作並不輕易,並且本身對電子、光電、半導體類的其實不很有興趣,也想嘗試別種類型的工作翻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5373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thompsrt4t1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